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也許, 在扮憂鬱中.



這幾晚有點累, 又想自已靜靜地寫一些, 不能公開在這網絡天下舊情.
真的, 怕舊情人唔覺意遊到來, 按著鍵盤看我網誌, 重掛斷不絕於他. 故事中有我也有他是不可避免.

因為, 點說也是我生命重要部份. 也許, 這個原因規限了我, 不可任意隨筆暢所欲言.

每次, 寫到一半就自自然然停了手, 連多看一看營幕也覺得酸痛累累, 或者是多年前失戀後遺症翻箱倒篋跑了出來.

也許, 這段記憶傷得太深, 割得太痛.

任我抓破腦神經,  也沒法子寫得漂漂亮亮.   原諒我,  除手放一些短片, 除手放首歌陪你過了好幾個寂寞晚上.  

不用為我憂鬱症而擔憂, 我是慣常有這個毛病, 過兩天就會平靜過幾天又見歡顏. 

笑一笑先. 是強顏...定真笑呢   ?  

也許, 在扮憂鬱中. 

雪 - 2015.03.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