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私人網址沒給過任何人



我返家啦 ! 朋友包晚飯兼有靚車坐.  哎 ~ 你個舊男友都知想點...

一早叮囑他說當之前沒見過我, 一見面就扮到好熟絡重老作說很我很耐沒給他看我文字, 我的網誌.

呀 ! 我從也沒有將這個秘密園地給真實朋友, 除了拿拿她一個可以在現實也可以在虛幻世界和我分享.

我沒有將這私人網址給過任何人.  

所以, 判定他專登說給另一人聽的話, 喔 ! 我...哼 ! 現在我好多疑 , 也實在沒法非讓我有多想.



我回家第一件事, 掛個CALL 給他, 費事他投訴說我不淮他 CALL 我.

做緊咩呀 !

他說打緊遊戲GAME, 做咩唔 CALL 我, 我你唔CALL 就唔CALL  ?

他說 : 怕了我講兩句就收線.









呀 ! 真的這麼聽話...咁 ! 我而家說 GOOD NIGHT , 係咪要 GOOD NIGHT ?

之後, 講了點點他們的碎事給他. 

雪 - 2015.06.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