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發毒誓, 爆晒他和她的






他說他很傻, 老是問他的愛情最終有無結果 ?  

他不正在失戀中 ?  不是確認同她已經沒結果 ? 怎麼他有這麼多其怪問題 ? 

我真係不懂怎樣安慰他, 不要再不睡覺啦 ! 

呀 ! 這句應該是同我自已說的.  他返夜班放假未適應時差. 他晚晚也不用訓...

一看見我失眠就來閒聊二個鐘, 眼訓都唔訓...習慣變慣性失眠我就大件事. 

如果, 真的放不下她, 真的想與 她 LOVE AGAIN , 就去做你自已腦內想做事. 

如果, 他再煩我...阻我好夢.

我在這發毒誓, 爆晒他和她的肉痺愛情故事, 找他倆做我下一集的男女主角好嗎 ? 

爆人私生活非我所為, 哈哈哈 ! 冷笑幾聲......... 

雪 - 2015.06.06




 

2 則留言:

  1. 雪,早晨,做咩咁嬲?唔明呵!冷靜一點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攞我來攝時間. 蒼海哥你好. 有無找我阿哥呀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