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我的五月第五天日記


今日網絡上最好熱門的話題, 不用多說都知是農曆五月第五天是打鑼打鼓, 扒龍船, 吃綠/紅豆, 花生糭子, 與家人做節歡樂日子.

我就生成孤獨寂寞命似的, 節日他們總有人要陪, 總有公務要辦, 總有工要開.....
連媽媽也約了三個師奶打四方城飯聚. 

往年好彩還有她相伴, 今年她飛了去日本大吃大食中.
不過, 好彩還有你...這多麼火熱的一天, 熱到鋼鐵都差不多要溶一天, 還肯陪我曬, 還肯陪我傻, 無所事事在曬足兩個多鐘.  是我害事竟忘了找出把大傘子......

睇睇他隻手臂...曬到紅噹噹.  明明有幫他塗曠曬...疼痛嗎 ?



雪 - 2015.06.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