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他陪我日子太短.....



換了頭像幾好, 幾可愛, 幾ok , 幾得意.

好多人都喜歡卡通人物做頭像, 當然包括我自已. 

我不是專登褒獎你, 值得讚是會讚一讚.   讚完之後想同你講什麼...

父親都過了這麼多天, 總是偶然也忍禁不住的零零碎碎地想念他.  

想多了, 這會好影響自已情緒, 鬱結難舒, 千迥萬轉影像一幕又一幕的在夢境中出現.  

來生我可否再一次當他女兒 ? 我好想...

可否再一次陪著你倆嘆紅茶, 吃多士, 上電影院, 爸爸捉著我隻手學寫字, 教我做人道理. 

無錯, 早幾天一時感觸寫那一段文字, 是我見到網上文字有痛感覺, 因為今生我也沒辦法擁有這個最美麗畫面.   我好恨有這一幕出現. 

只怪他走得太快在我人生...... 

只怪他陪我日子太短......

唔寫...再寫我又淚了 ! 

 雪 - 2015.06.26
 


3 則留言:

  1.  ∧_∧
    (。・ω・。)つ━★ ೋ✱◇好友。☾*´¨✬・甜夢♦・゚❉ 晚安☆・゚゚☁
    ⊂   ノ    
     しーJ
    ❥。・゚゚♥快樂星期六♡.•❤大家都唔少得天天開心萬事得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鳳, 這兒就只我你. 記得多點留言.

      刪除
  2. 雪妹妹:
    從妹妹對雪爸爸的思念,就知道雪爸爸很疼愛妹妹,所以妹妹才會寫下一段感性的文字,以茲記念。懷緬過去的種種,才會活得更有意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