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

雪人

 

[聖誕選歌] 范曉萱 - 雪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ptLciuAWew

好冷
雪已經積的那麼深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好冷
整個冬天在你家門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癡痴痴痴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也將不再生存

好冷
雪已經積的那麼深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

好冷
整個冬天在你家門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癡痴痴痴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也將不再生存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靜靜繽紛
眼看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也將也將不再生存


SNOW LAM ~ 2016 .12.2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