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交字



未寫完故事...等我休多幾日無筋疲力竭, 沒測驗沒考試就會續寫啦 ! 

你不要生仔甘追, 我也沒有說一定不再作與不寫結尾.  只是, 只是有時靈感未到 : 



奴家在塵世漂浮了十幾萬里路程, 千災萬劫上山下海.....又風又雨驚濤駭浪地陪著.... 

蓋上眼眶就一幕幕浮現出來, 睜開眼身體竟然劇痛難當...

要將這個夢境寫出來...你忍心見我在回憶中再一次刺痛自已嗎 !? 


等我收拾好壞透了情緒, 必定還你...我原來面貌 . 
 哪...俾你擇一次 . 
1.  寫青蛙故事 
2. 交份最高分功課給你過目           
3.  一個食物 (海鮮) 故事 
4.   你話事.......私回 

嗱......你要為痛鍚我作大前題.  輕鬆點玩玩就算....

雪 - 2016.12.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