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星期六

酒吧(3) 隨便女子



 創作文章 / 版權所有 ~屬亞雪的BLOG
不可偷取 ; 敬請自重
酒吧(3) 隨便女子

望著畫板上留言 : 「這畫, 她要帶走了, 無得反對」!  

我又想著她昨晚在枕邊夢語..呼喚著, 那個男生名字怎麼會跟自已兒時花名一樣. 又想起她對話她又怎知過前一天就是自已生日, 有一種似曾相識感覺是現實中自已患上失憶症嗎 ? 在疑惑中..他取了她背包中公司名片.

畫是拿走了 ! 但要一個喜歡作畫人重覆將前一天畫作再寫生一篇, 當然有些難度但初次見面已有種難忘影象, 她沒有清麗脫俗容貌但卻是他所喜歡情素. 一股鬼主意就將她畫醜一點畫比例差一點, 再電傳給她問問她自已畫作分數.

這一次, 昨晚寫的一張是快速掃瞄, 因一時情不自禁下寫人體照. 這一張會是一幅有誠意佳作雖然在特定主要位置會做一些反效果. 但整體背景及畫像中精要部份卻不能在倒蛋中破壞……..

喂喂喂 ! 幹麼畫而幅油畫也這麼多顧慮, 這麼多思前想後.

又劃畫送給陌生人又偷起人電話. 自已不得不承認想著的是希望延續跟她緣份. 

約她出來唔知會否拒絕我呢 !?? 又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每晚隨便跟男生回家過夜是個隨便放盪女子 !?  係就好啦 ! 愈想就愈想笑 !  

我幹麼突然壞透腦子起來..! 這男生好正常的想法……正想著昨晚半醉半醒所發生的......孽緣

半醉半醒是做夢卻又真實感滿爆的, 一夜纏眠的黏在梳化上....
夢語中她叫我不要攬著她好熱呀  !  但我卻控制不了醉醺醺情慾, 烈艷紅唇相接後, ......用力推開我, 我卻發力抱得她更緊, 生怕她會突發間消失, 死怕她會似是而非的在夢境中存在...從唇邊開始錫, 錫在頸上, 舌尖到雙峰乳溝間享受著一股迷惑女人味. 正當我在享受著片刻溫柔, 她的一雙玉手在搔擾我的頭, 在挑誘我兩腿作更失控更加強烈動作.

這晚搭上這一個她,她退下黑色吊帶誘惑 , 男性荷爾蒙影響下.  男生的我怎可把持得住, 與她這蛇蠍女子抖纏到二點鐘.  

半夜醉來了又再給好灌醉 .  

現在已經是下午3:00 , 頭還有點痛但偏要想著昨晚激情.  

 


2018.05.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