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獨身理由


在網上找了一些愛情金句,  COPY 出來同你一齊研討一下: -



39 、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
40、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好物件,男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物件。
41、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42、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43、女人的幸福在於: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於:她值得我愛。
44、愛情是一種飲料:一個人飲苦!兩個人飲甜!三個人飲酸!
45、愛是寂寞撒的謊,緣分是謊言的傳播者。


如果, 在上面這幾句中擇一句來胡亂的說.  等我馬上看清一點, 再想一想.

 唔唔  !  40 都好

40、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好物件,男人堅持獨身是因為找不到物件。

點解說幾好, 因為不明白才有商榷空間,  男人/女人都是一樣 ? 真的不明找不到好物件,   意恩是名車樓房 金錢 鑽介股票   ?????????  好多問號.  

究竟, 作者想表達什麼    ?  

而我認為女人堅持獨身是因為她找不到一個比他更好男人.   或者,   她有自已要求, 又或者太想自由  ! 

男人堅持獨身是因為他很愛心中她.   好難找到另一個代替者.   或者,   她有自已要求, 又或者太想自由  ! 

等我記低多幾句, 就每一天同你談一句.  

預祝假日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