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三角誌




好鐘意這首歌。 

首先,這不是我舊時就喜歡過的歌。早陣子才知道有這一首好歌。 

第二,歌中愛情故事背後也沒有一點兒體會。

第三,歌者梁漢文一直也很少聽他的歌。

第四,聽一次就喜歡了。 

第五,我未試過跟蹤男生。 

第六,最不可靠是愛情? 


間中也會找[三角誌]出來聽一聽,今晚想不到有什麼話題寫出來。就找這愛歌同你們一起聽聽打發時間。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不如,你就我知喜歡原因。。。

或者,我就是喜歡他的旋律。

沒有她 都會有別人
你我避免不過 混亂間將彼此錯過
有幾多故事最後 愛人仍然同一個 看清楚
誰都背叛過 誰亦曾被騙過

不知道 伴侶再換就更好
還是越來越退步 能讓路還是再睹
就算再三上訴 你爭我奪投進誰懷抱
誰話愛你註定 好心好報


三角誌希望你鐘意。 


2018.05.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