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

母親節而我就身在內地



明天就是母親節而我就身在內地.  沒有辦法要到內地上課, 客戶提供了一個課程給公司, 因我部沒有同事肯去學習, 我才爭取到參與學習機會, 報名時候大頭蝦了, 忘記了這個重要日子 ! 不過不重要了.......

不可以同媽媽一齊過母親節了 !

但我會同佢解釋是什麼原因呀 !

媽媽, 以往就是很為我前途著想, 記得以前想去夜街, 想不回家晚飯, 就會要謊說在加班, 要工作啊呀 ! .

她每次聽到說要工作就不會多嘮叨, 就會體諒我和更加寵愛我, 怕我太疲憊也太拼駁而壞了身體.

不過,  你們不要為我擔心佢會不高慶我在這個重要母親節日子沒法陪伴.

因為, 我往時不上班不拍拖日子, 日日都是母親節.  常常跟佢飲香片茶聽她說舊往事, 當她最佳的聆聽者.

你們...話你呀 !  才要好好檢討, 如果平時陪得少的, 明天就是補償機會啦 !

記住帶媽媽去吃大餐或者親手煮餐飯俾她嘆嘆, 一定甜在心頭.

不過, 佢話什麼也不用做, 只說一句:[ 媽媽我愛你, 媽媽就已經甜在心裡].

真係好鬼肉痺...又說同女生就不會隨便說, 但卻常常愛同媽媽說.



我都也想說 : [ 媽媽我愛你].


預祝, 明天天下媽媽也要母親節快樂.

明天, 後天休格.
或者.....尚有倉底存貨就會放出來.


2018.05.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