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烈火一樣太陽伯伯



天朗氣晴來形容這幾天日子 ? 天氣實在悶兼火熱非常才對 !

笑 !  有人又找不我, 我自已一個人去望海又沒帶電, 就是怕烈火般太陽伯伯出來後就好曬.

唔 ! 找一日我要 6:00 鐘上到山, 我要去影日出, 我要在山上看日出浪漫.

可惜, 是得自已一個人去浪漫, 他一定不會陪我做這種傻事.

我又不想找另一個他陪我去看日出, 這些浪漫是應該同指定的人選去才有意義.

我這兩天隱匿在家嘆冷氣, 趁太陽伯伯未開工就趕緊去跑兩圈, 或者行一段斜坡, 用索晒氣(帶氧運動) 來燃燒脂肪.

以前, 我做學生仔時瘦得好快就因為沒有避開太陽伯伯, 任由他折騰被他乾曬, 汗流浹背後再吃幾多食物也沒有怕, 不用一兩星期就將冷天儲存肥脂肥膏蒸發得一乾二淨了.

40度C 都是不要出去同他見面,  等他沒有這麼火才看看吧 !

你...你...你今日在室外還是室內呀 !?

去郊外記住帶水同鴨仔帽呀 !  如果, 經元朗就帶盒老婆餅給我做手信.

我唔會出街下午時份.


2018.05.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