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貓貓真係好可愛 (2014.12.04 重貼 ~ )

貓貓真係好可愛 (2014.12.04 重貼 ~ )


 

這一頁是我情不自禁下, 做出來給自已睇逗自己快樂.......................一邊整, 一邊笑 ! 這刻我是快樂............

下面那一隻貓是我最愛, 估中我會送個幸福 cm 給貼中的你  ! 虔誠祝願收到 cm 的人會一生都幸福, 考試年年第一, 賺錢易過吃飯, 無病無痛, 笑口常開..........

邊個邊個想要 cm 呀 ?  貼士 .........眉開眼笑那隻,  耳仔附近黑黑地那隻, 傻懵懵碌大眼仔那隻, 戴著眼鏡在全神看書............ 






雪 - 2012.07.23

很可愛的一首日本兒歌,尤其是破音的地方,好可愛好可愛。
也分享到我的粉絲頁"日本熱中症診所", 喜歡日本的朋友一起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JC.Hilary

這首歌其實是在說自己的戀人就像貓一般,有許多暗喻的地方,像是很受歡迎...容易受
­吸引(易受傷),愛淘氣愛生氣(爪子露出),愛夜生活等等,但由小朋友唱出來,還滿有­趣的啦!似乎就沒有成人世界的味道囉!我自己的翻譯是這樣的:::

我的小黑貓,你真的好可愛
紅色的蝴蝶結非常適合你哦
可是有時候會伸出爪子
這讓我有點心煩啊

小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我的戀人是小黑貓
小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那善變的眼神就像貓一樣

超棒的你走在街上
壞貓貓也跟你打招呼
如果你被美味的飼料給打敗了
等會兒哭了我可不管你哦~

小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我的戀人是小黑貓
小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那善變的眼神就像貓一樣

當夜晚的光全部消失時
你的瞳孔就是黑貓的眼睛,
像銀星般閃閃發光
夜晚總是屬於你的

小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我的戀人是小黑貓
小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那善變的眼神就像貓一樣

小黑貓的探戈 探戈 探戈
我的戀人是小黑貓
但是你太過分的調皮搗蛋
竹莢魚的魚干(喵~)
就寄放在我這囉~(不給你吃囉~)

(喵~嗚嗚~)
 2014.12.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