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忘了一頁


無錯, 我認為你在文中寫字是對我某年某月一頁反影.
真估不到是隔這麼多年, 怎會這樣的可足本的影出來. 

你還對那一頁文字著意, 連我自已也只可以依俙模模楜楜記憶所及.

算啦 ! 我現在沒再嬲你...那時, 知你的動機是同我玩玩. 咪以為自已次次都可以百發百中...

當時...唔嬲就唔正常啦 ! 現在, 隔這麼多年還重嬲你...

害死自已歡樂指數, 我才不會這麼蠢和懵.

你說...為什麼只嬲你, 沒有嬲他 ??

我真的忘了...他有在場咩 !?

就是他有在場, 他旁觀關他什麼事呀 ?

是他在主使你咩 ???????????????

雪 - 2014.12.09




1 則留言:

  1. 瞓覺覺豬喇★•*¨✬ 甜夢安睡喇。・゚゚❤
    ♬°•♩☁☾。゚晚安喇¤*¨開心星期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