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驚有人八掛緊



醉與未醉之人說了話, 算不算數 ?

查實你飲醉啦 ! 面都紅當當,  不可胡亂的說...況且你飲醉時說話我不會記掛.

而我那天晚上也醉了(三+五) 分多.... 點解, 怎麼不直接寫八......就是驚有人八掛緊.

求求你, 千萬不要將這晚對話寄存在網路上, 我真的怕你將我私生活散去街爆給某人知道.

事實, 我知他正千方百計混進我網友中, 他正在大搜尋我的朋友, 我過去, 我現在, 生活上點點滴滴.

你嗎 !? 點呀...知就算啦 ! 肝膽相照不酸......

你什麼要求, 盡管說來聽聽, 當我在收買你......

暫時, 連這邊私房密室也不可寫太長, 怕他已識串我身份找到上門. 我就要加密鎖屋.

唉 ! 今天早上又有現實朋友說要我網址, 要來點閱我日記. 這又怎可以給熟人分享呢 !?

好困難, 好困難才找到一篇自已較喜歡的文, 已電郵送給他.

嗯 !  我真寫得太差......太無聊, 怕他會笑我水. 

同時再點閱一頁我的最愛的網上好文送他...希望, 他會喜歡.

雪 - 2014.12.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