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好慶呀 ! 好想罵人......


這樣的話.......變痴肥, 爆血管.

我睇睇你是否真的這樣嘴咒我, 我邊有這麼肥, 我同網友開開玩笑你也當真.

我肥定瘦與你無關, 節日當前我想怎樣吃喝玩樂, 是我的事.  要先陪陪好友, 陪陪家人.

相好 lor ......是我, 我是專登架, 我覺得肥可愛. 


你可以因為我倒影而四圍同網友說, 原來我是這樣子的.

我是沒有你想像中樣子, 你要在網上識女生想取暖的話想你找錯人了 .
小心在我這篇雪地凍死呀 !

勸你找個真人, 這才會遇上所愛.

好火, 好慶呀 ! 好想罵人......

嬲得我呀 !


雪 - 2014.12.17




2 則留言:

  1. •*☀早晨+黃昏好⊹☁*゚笑嘻嘻✿*⊹❀。開心星期四喇喂¤*♫*♬°•♩。♪

    回覆刪除
  2. 聖誕節,要開心快樂地去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