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星期日

學人寫小說...


在人生路上她(我女主角) 有一些自信, 有一些自負, 有一些傲慢, 有一些任意妄為, 有一些冷漠. 還有一些......熱情.

只在愛情路上她是欠自信, 她害羞, 她不善於表達, 所喜歡,愛人不愛她.

在愛情路上最愛的兩個男生都一樣, 沒有在高呼的愛她勇氣, 所以她沒辦法去愛一個不愛自已人, 去愛一個會給她帶著情感掙扎, 可以令她苦不堪言...常淚淚人.

打造這一類愛情故事,真係費殺思量. 我想歸想好多時會爛尾...又或者會上文不接下理.

今日又有網友跟我開玩笑, 叫我兼職創作文章.

事實, 我隨意的寫自已日記, 寫寫愛他時候情感, 寫得好寫得壞也沒用為誰負責. 這樣會輕鬆點. 都是寫給他和自已看... 無無謂謂網誌.

或者, 過一段時間等我感情穩定點, 等我男朋友送多點甜蜜動作給我後才再看看.

就會為第一集爛尾小說寫埋第五回 , 第六回.



雪 - 2014.12.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