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2015年的母親節



~2015 HAPPY MONTHER'S DAY ~


母親節前夕, 忙碌情度加上勞動力負載已超付我承擔地步.   昨天, 晚上12:15 多剛醒來就收到WHATAPP 留言, 俾他的事嚇親....詳細我不說那事情了.  馬上打幾個留言...零晨也要為工作而忙, 我開始討厭有 WHATAPP 出現.  真是, 太累了 ! 我沒法子不學人用聲控留言, 笑... AR RR, 55, EE, GA好滑稽咩 !?  這是, 我在思考中應怎樣做, 我想怎樣... ? 是話與話之間的停頓 , 為未想到怎幹怎做......短暫思考 (點).

哈 ! 這些是我的慣常尾聲, 習慣多年啦 ! 

唔好 ! 亂對號.......別說我臨睡對你撤嬌.  是因太晚怕騷擾了妳/你, 才沒直接對話.

之後 ! 一直失眠到 3 點多, 上 FACEBOOK 喵喵, 想找個人側一陣, 還好找到你那篇眼訓靈丹妙藥, 看完短片馬上睡魔急CALL..... (笑) 

終於充電完畢啦 ! 充足電準備今早陪媽媽慶祝, 先陪媽媽飲茶. 帶了花花同蛋糕給她.....

媽媽笑說 : 「今日母親節咩 ? 」

對不起 ! 我忙到沒有早早約定你, 我知你這天一定在家等我嗎 !? 

MOM , I  LOVE YOU.  
每一天都母親節.  我幾時都一樣的愛你...來生你也要再做我媽媽. 

雪- 2015.05.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