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跟一個沒裝載的人做朋友






是我也懂你的難過, 跟一個沒裝載的人做朋友的難過.

你很在意,但是對方神經太大條, 粗枝大葉本質沒有感覺到.
你也知道對方是把你當朋友的, 但遲遲沒有為好友定出冠, 亞, 季,  沒爭瘋呷醋咪好囉.  原來呷醋不是男女朋友專利.

原來, 朋友都要早早定出三甲 ! ?

很多事情,她自己也沒有精力或時間去處理.白白浪費了多段友誼.

也許, 這些年來原來她對自已最最最著緊, 她早就將自已當好友, 她一直對自已的很好, 看得很重...



對不起 ! 我曾將你定出第十位以後.
對不起 !  過去我眼中只見到你缺點, 知你超煩又挑剔又厭尖.
所以, 有時我會專登避開你, 對你愛理不理...
因為, 同你一起次次都要我遷搬就你, 我怕學會你那些挑剔又厭尖聲悶 .


可是在我需要人開解時你握實我雙手, 分憂我的恐慌幫我用面紙索眼淚, 陪我笑又陪我淚.  你剛好在我最需要的那分鐘來到我面前, 剛好給了一個最實在擁抱.

沒法子不將你定位由十級跳到前四名...定她在第幾位 ?  實在我已有答案....
畢竟好難得有這一個最佳損友 .

雪 - 2015.05.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