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沒解決到我情緒起跌



無呀 ! 網上找唔到...你說的影片. 你有光碟...可惜我沒有光碟機.

我去找來的片子, 沒字幕洋文我聽些, 明點唔明點.

轉台聽女主播說 : 美麗對一個女人好重要...在感情領域, 留著美麗就可留住男人.
或者她說得對, 我愛情觀太膚淺.  慣了吧 ? 對慣了也會厭卷, 問自已平淡是有罪嗎 ?

一剎間, 想如果我們什麼也沒有,  沒有厚厚過去一起經歷, 沒有過去分開又再愛. 我該怎樣去維系這一份情, 怎樣去將這段情昇華, 將他變成我最愛親人...要他時刻都感染甜蜜, 溫暖. 

沒解決到我情緒起跌千象, 夾集快樂又憂傷同在, 是緣我我我壓力來自沒隱定的愛情?  我壓力來自工作中排山倒海數字... 

看看我神經上迷芒情度就可想而知.  

雪 - 2015.05.25



a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