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家用象徵式加加碼


雖然一個人住, 選點也很近媽媽居所, 所以好多時只要花丁點時間, 就可做個乖乖孝順女.

媽媽腳痛之後, 也再沒要求我陪她晨運, 想起以前和現在的我也一樣沒變喜歡懶床, 躲在被窩中玩手電, 也不願陪她晨運.  媽媽也是一個廿四孝好媽媽, 每次她都會在茶樓找定位, 有位才叫我出去會合. 

今日, 又偷丁點時間陪媽媽, 聽她說著循環式說說碎事/往事. 預時間俾她轟炸. 
有時她總喜歡問我同男朋友怎樣 ?

一問到他就好煩...我只好馬上轉轉話題, 說老闆加了人工, 我也要給她的家用象徵式加加碼...這個月仲提前俾家用, 她笑到合不上嘴.  

之後, 在屋苑庭前看花開看樹木,  陪著她坐在池邊看錦里開口閉嘴的趣怪樣子.

她總是要我留耐一點, 又追問怎麼不吃完晚飯才走.

我...撒撒嬌說昨晚沒睡好, 而家好眼訓要午睡, 另擇一日啦. 

雪 - 2015.05.24







1 則留言:

  1. 好友♦・゚☼早晨&午安喇喂*☁`☀快樂星期日\(。◕ヮ^)/。。゚❉
    っˆヮˆ)っ•*¨*ღ陽光漸漸顯現♡・゚♥我出門行吓街市先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