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星期日

[要決心忘記, 我便記不起]



今日, 又是看書日子. 

[大人的戀愛] 讓我在夢裡面遇上他. 

那麼, 多想今晚再發多個甜蜜美夢, 翻開了[要決心忘記, 我便記不起] .

18 個短篇愛情故事, 一邊聽林夕歌一邊看鄭梓靈故事.  原來, 這下子才發現這18首歌林夕歌, 都是在YOTUBE 時聽.  當這些歌在熱播時候我失落在那裡 ?

也許, 那時候的我沒有聽電台熱播, 也沒有看電視.   那時間 ? 我是否去了外星球 ? 

本書的跳下跳下來看的, 本書看了一半啦 ! 每個故事寫得很簡短, 短到都未投入文字就看完了 !

在看電影時候就知道自已, 不太愛一場戲卻出現幾個故事情節. 

真係, 好考導演在節奏上鋪排, 情節緊扣 !

還要讚的, 書中幾個故事中也是曖昧如戀人關係. 

 而作者呢!? 寫的都還是沒有HAPPY ENDING 的 ~ 故事. (已讀的) 


上面睇了5 個故事後的個人感想. 

春秋、  金剛圈、下次愛你、 償還、 左右手、 約定、 不來也不去、 飛女正傳、 兄妹、  愛你還愛你、天燈、 無名份的浪漫.

睇了....不如不見、 大城小事、我敢在你懷裡孤獨、數你、 心動.

有時真的很佩服作者可以創出這麼多不一樣故事.

本來今日應該去郊外玩同柴嘩嘩飯局, 但我又想在家中投入文字入面, 在那兒聯系著無法割捨一點 [情].


2018.12.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