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我和咖啡故事有無機會發展 ?



嘩, 你給我的那個網站好兒騙, 驚俾人呃所以沒有同站主聯系. 

雖然是先貨後錢但我驚有手尾跟, 這些咖啡豆不知是不是淘寶黑心食物.  驚食壞你呀 !

淘寶網上面國內賣的咖啡豆很平宜......


“咖啡豆”的图片搜索结果



嘻, 國貨還要買嗎?  海南島當地有牌子咖啡倒可以托人賣回來送你新年禮物. 

你這麼喜歡咖啡 ?  又不用上班都要咖啡提提神 麼?

開間網店什麼也不用計劃, 寫起幾頁網址, 留個電話/WHATSAPP 就成? 

1 . 首先要找樣產品,

2.  要毛利高的. 

3.又要體積及重量細,

4. 又要多人想要...熱賣?

5.  又少人做有專業知識

6 . 又要有點難度, 不可人人都識做.


洗咩想這麼多, 朋友話做就做, 產品轉完一樣又一樣.  最近, 她將會去做耳飾. 

喂,  買咖啡我不懂, 我飲即溶即沖一兩元一包.  咖啡知識...這一門學問也有排學習. 

人們說得沒錯, 思前想後, 想得來也過了廟, 最終都是一事無成. 


“咖啡豆”的图片搜索结果


等我再想一想, 我下一步應怎去做.  因為現實環境變化已好難做夢想中不切實際夢.

不講這麼多...先打開等一個人咖啡, 睇完才跟你說咖啡店故事.



2018.12.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