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星期二

聖誕日平淡節目





今日, 試了一大杯朱古力咖啡, 再加了一件磨菇煙火雞批做我的聖誕大餐.

地方細細擠滿了好友, 似足新店開張一樣.

原來, 他是搬舖舊址業主將舖賣了, 新租約要加150% 租地產妹妹說的....而新業主就談也不跟他談談.

無奈之下另覓一間地方細點又同區地點經營,  抱住夢想去經營一間小小咖啡店.

明明他讀書時是修工程而家跑去整餅 ! ?

點解會有這個理想 ?

有時候, 很羨慕別人放膽去做自已喜歡事,  他是為了女朋友而去開咖啡店放棄隱定職業.

這個大情人真偉大, 希望他能門庭若市, 人流不絕.

說回杯朱古力咖啡, 真係幾好飲甜甜地混合了兩種我喜愛味道.

沒停留很耐因為真太多人, 太多他的朋友在...企都無位企.


我倆之後在尖沙嘴遊盪, 他說陪我看節日裝飾但我不想去太迫人地方.....沒有去大型商場.

沿途也沒發現有別緻的聖誕節氣氛, 節日也變得不像以前了..............

是嗎  !!??

你有同感嗎 !?


2018.12.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