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兩種不用的感覺文字


那藏於眼裡的熱情, 帶著無比的驚喜, 多麼的想想可以擁有你. 

這份情意又可以交給誰, 只這份情意藏於眼裡, 藏於心底, 無法講清講楚, 也沒法說出口.  所以, 才會令他不會知曉. 


~~~~~~~~~~~~~~~~~~~~~~~~~~~~~~~~點解兩段文字會不同感覺文字 ?


他說不許再不眠不休地追小說, 要好好分配時間, 看完小說又睡不著過了工常就寢時間, 好多時會眼光光等天光. 


早兩晚又睡得很少, 兩點鐘才睡, 六點鐘又起來了.  


但, 我又怎能忍著, 不把那一本 [等一個人咖啡] 折開包裝紙  !? 

好想, 好想快點星期六, 日.  可以擁有屬於自已閒餘, 可以讓思想, 可隨自已任意暇想, 身體...鐘意行去那兒也不受人 操控, 我眼睛鐘意看什麼就看什麼. 


笑...想一邊上網又一邊吃卜卜脆薯片, 又可以遊網又可以攤在梳化上單手抱貓 B 右手拿著書本來嘆咖啡. 


我都想試一試自已上電影院感覺.  


一段是我的隨筆, 一段是我收情感. 



2018.12.0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