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一天有30鐘頭就好啦 !

天黑我在想他, 黑空星閃天空可讓感受漫長寂寂, 眼光光等天光, 真係好難受。 要不是白天的我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我就不用眼光光等睡魔呼喚... 我一定打game 打天光,在網上游到巴黎再去太平洋走一轉。 我訓唔著都不可陪你玩...我怕自已捨不得離開, 我怕白天不停放白文 E 蚊。 我那有你這麼多幸福, 鐘意白天睡覺還是晚間在網上找樂趣, 什麼時間你都可任意妄為, 我倒想學學你... 我快樂而被疲勞所奪走了 ! 我愛情也給勞累而緣份欠了 ! 如果一天有30鐘頭就好啦 ! 我會用多出來時間去訓覺, 去大嶼山拍拖,。 去私會情人, 去做咩咩咩咩咩 ! 雪 - 2014.04.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