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愛我請留言



好得意感覺, 前晚八無了賴草草寫 : -

黑媽媽, 邊樹有沙翁吃......你自已食飽去啦 !

昨晚看電視劇愛我請留言,  「媽媽魚」撞到幼稚園宅女校長, 打扮年輕同小男友互喂食沙翁的一段戲。

讓我忍禁不住笑了 ! ! 好巧合......

好似為我上面這一句寫延續似的. 幾清新的一套電視劇, 好多新面孔, 女主角茹初見靚得來沒有艷光但清清的純, 皎妃這個大陸來妹妹娘得來野我喜愛.......太子站, NEXT STATION 都高大型俊, 不過...唔是我杯茶......

其實, 女主角她都不是新人只不過是我沒時間看電視, 所以才認為她是新人。

套片結局也不難想像, 一定是同波鞋爸爸, 初見和悠悠一起。

今晚, 我主題由百寶糯米飯急急轉彎至這一個電視劇。 無法子對白中的「快點去陪你個沙翁」。 用一個食物名字去代替一個曾經愛過的人...「你碗茄牛通」。

                                          如果...要我用食物名字去代替他。

我又用上什麼食物去形容 ? 其實, 真好巧...他的花名本就是一個食物名字...所以, 就這樣勾起了是我回憶, 我這晚思潮 !

或者, 你有你愛紅豆沙, 他有他愛慕玻璃蝦球, 她有她想要的見一麵...

我曾經好愛的他「是......

唔可以俾人知架 !! 費事你笑同唱足他幾年...他知道我寫佢, 他會嬲架, 他會胡思亂想就敝敝 !

也許, 你當仔是一隻蛋, 一隻吃得的溫泉復活蛋.

Happy Easter



也許是小白兔 (食得嗎 ? ) , 也許是小鴨鴨.....哈 ! 總之就是不可告人吧了 !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玩開心點啦 !

雪 - 2014.04.18



3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
    (\~~/) (\~~/) (\~~/)
    (='.'=) (='.'=)(='.'=)
    (")~(")(")~(")(")~(")
    ✿復活節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 ,好多謝你留言.....甜笑中 !
      復活節快樂 ! 假日愉快 !

      刪除
  2. 謝謝有趣的分享。
    如果要用食物名字去代替他,就叫「杯中茶」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