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清明時節倍思親


清明時節倍思親, 這晚我真的很思念最愛我男人.

那一個畫面我最愛懷念?  他穿著洋服時總要我幫他結領巾.

回想那年陪他進進出出醫生時候, 真係好辛苦好傷痛, 我在人前及人後都流過很多眼淚.
因為我看著他被病魔折騰, 但自已什麼也沒能做到, 乾看著他受苦卻幫不了他. 那年, 醫院社工主動想幫我, 在審查時候我忍不住邊說邊淚.....

現在回想可以陪伴他最後人生路的一段日子. 雖然難過但也是我所懷念及難以忘懷.

一四年四月五日我會帶同他最愛食物到墓前, 只希望明天會是晴朗無雨藍天. 雨天你別要害壞我們約會呀 !

雪 - 2014.04.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