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豆鼓鯪魚共嗚



老人家說吃豆鼓會眼矇看不清景象.   我就正在不停嗟怨你隻眼矇查查, 沒看我指定看舊電影而發發嘮SO.....

我問你有無睇片中一幕講豆鼓鯪魚情節. 事實, 只要你看過那套戲你就可陪著我笑, 我滿載希望可以再一次為引笑點而同你一起大笑, 一起肚痛.  

昨晚, 我肯定早兩年你沒看全片, 早兩年你只看YOTUBE 短片一定沒有啦 !  

所以, 你沒法明白也不可以同我產生共嗚.  算啦 ! 知你傷透腦細胞也不會有頭絮.

明晚, 我整定炸鴨舌買定花生, 薯片你上來陪我看舊影碟.

雪 - 2014.04.19

2 則留言:

  1. 在豆鼓鯪魚共鳴,好難得。
    雪,共嗚寫錯著,應該是「共鳴」才對!

    回覆刪除
  2. 唔該蒼海, 我一直以是嗚...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