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大明寺

 
大明寺據點依在飛鳳塬,有君臨天下之勢,視覺開闊,南面可觀太白厚積雪,北可膽法門寺真寶塔。景致出幽雅,花草林木茂盛,寺中廊坊頂上長有一参天古柏,懸空而生,數百年來,飽經風雨、戰火等種種摧残,但仍舊枝繁葉茂,游人墨客無不嘆為觀止。

大明寺這個名字改完再改返回...大明寺。  點解要改又點解會改回 ? 暫不鑽研事何緣由.....

突然間有種好想遊一遊這塊歷史地方, 好想用眼睛親歷去見証這千年古剎, 在晨曦時看著異彩光輝天空, 聽聽晨光嚮起凡塵難得一聽鐘聲, 吸取神壇前煙霧靈傑之氣, 眼花亂墜在山崗上鬱鬱蔥蔥...陶醉地看我喜歡紅花綠草自然觀景。

大明寺...有生之年, 我想近距離接觸走進這宏偉大雄寶殿。
品嚐什麼是 「此井為水之美者」 。  




   是遠了點 ! 唯捨遠取近...我明天就出發到中山玩兩天美食之旅.  正式休假......

   有緣的話, 大明寺.........幾時可留下我腳印呢 !? 連我自已也沒知呀 !

   雪 - 2014.8.09
   記於孟蘭節七月十四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