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大隻叔叔的生日


一邊掛住吃,一邊又掛住側。佢裝成專家一樣話非要看看我隻手掌。 咁忙, 火箭飛空的快手快腳影幾張。 

下面狗不理我想吃很多年, 是記得以前教我說普通話的天津同事,最拿手好菜式是狗不理,吃過他做包同事讚不絕口,可恨是我無緣品嚐,連味道也沒法想像。

這一次,見到有狗不理這包點!我急不及要一嚐故中滋味...點解有個這麼趣味名字。不要說給我知古代人是用另類有別豬材料來做包? 

喂!好熱呀!燙嘴...你要慢慢吃。

得啦!得啦!

咬著個包。喂...我的一生會是怎樣,愛情有沒有波折?我男人對我會專一嗎?A...近排很多是非好多小人,怎可趨吉避凶。

他說了什麼....佢話唔可以隨便告別人否則不靈驗.  


 
 雪-2014.08.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