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護航


仍會期望 你仍然或者需要我
人於哪方 我隨時來替你附和
從無離開過 假使你仍許可
來日再由我 危劫中護航
回憶太多 似洪洪烈火蒸發我

無悔飄蕩 慶幸仍能替你寂寞
千百年 寒冬裡 當星辰黯淡無月光

是你的輪廓 不肯捨棄我

結局我很清楚 存在好比一首輓歌

愛你的是我 紅塵內救藥無方
始終盼望 你仍然或者需要我
不管哪方 我隨時承接你風浪

千百年 寒冬裡 當星辰黯淡無月光
沒你的輪廓 我不知怎去過

 



可以一年相會聚一次, 可以一年三百陸拾肆天思念, 只等待重聚一天, 多美多淒恕愛情故事.

總好過只有思念, 天意沒會再聚一天, 一分, 一秒........

不難過, 不偖望, 沒求沒回憶就不會痛, 不累, 不回頭想從前.

好好愛身邊那的一位. 陪在身邊人才最值得去珍惜. 

沒他的輪廓, 我不知怎去過.  忘記他, 不要盼望你才可找回幸福.  
 

雪 - 2014.08.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