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

聽歌時不一樣感覺



剛剛在 一邊漫遊一邊聽歌, 記得第一次聽這歌很甜蜜, 很喜歡歌中的很故事說的唱的很像自已.

也想想...早幾年在經歷中的悲傷、無奈、脆弱時一聽這首就很痛很傷, 又胡亂投入歌詞中另一些句子, 聽歌時不一樣感覺.

今日, 又再聽這歌...轉了背景, 出現了一個很性感美麗女生.

情不禁的, 也要偷偷地看多兩眼. 漂亮東東又怎會不想多看兩眼. 

係呀 !  她在我眼內算是喜歡的類形, 古靈精怪的表情.

最重要, 哎呀 ! 咁巧似的....她好似我最初在雅虎精挑細選的頭臉人物.

都有 6分以上相似. 蠻可愛....

但你千萬別想像這個她是我,  最怕別人會因容貌而喜歡上了.

哈哈~ 口同心不對  !? 自已就得別人做就討厭致極, 我不忍責備你傻......

所以, 這次聽歌之餘也滿足了眼睛享受呀 !

我送了條 LINK 給他欣賞.  也答應了準備為他寫另一則最原創故事.


2018.10.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