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

寫愛情

“愛情”的图片搜索结果


不要太猛燈火, 太熱好易溶雪... 

先來一句亂噏嚇嚇你. 

這麼可愛相片, 一看就知想寫頁有情有義的網誌.  老是說寫愛情故事時候就不能想起他, 但卻教我要寫曾經最愛.

最愛的, 不就是那人卻在燈火欄柵處的那一位. 

不寫他但要寫曾經最愛, 教我如何和他分割 ?

寫感動別人愛情字句,  上網找一找靈感, 找一段最切合自已腦內所想所思.

唔好, 老是說我的,  你說說給我知...有什麼浪漫記憶 ? 不要重覆聽過, 舊聞我識背了 ! 

好快 ! 好快又月底...11 月就努力去娛樂自已, 要做個快樂人.


2018.10.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