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想識人



呷一杯紅玫瑰花配綠茶, 啖一口茶清香. 

今早晏了點起來,  看了套片片入面女童很可愛, 很懂事又識逗人歡喜. 

差點想著, 想著自已可擁有這麼可愛女童是多麼的幸運. 

戲劇可以隨導演所想, 所構思而製作成電影...真的, 可以消磨了幾個鐘看一套片. 

時間, 花費在什麼事情上是最有價值 ?

時間,  當然是花在讓自已可以找到歡笑, 可開懷樂透就最有價值.

近日, 遊網時間遇到個很懂說話及識引人笑FACEBOOK 友.  好想, 將他吸引過來一齊玩.

不過呢 ! 隨緣啦 !

我一向也不喜歡主動勾搭, 有緣又或者他喜歡我寫生活碎事、喜歡聽聽我播歌就自然會駐足停留.

所以, 近日將FACEBOOK 內容公開一些, 看看跟他有沒有緣先. 

記住, 我從不勉強, 有緣自會相聚,  歡迎閣位 FB 友對號入座. 

係同你說呀 !  真係你呀 ! 快點留言或給讚我啦. 


2018.10.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