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星期二

肚痛最好吃包


    佢話肚痛不可以吃肥膩食物, 肚餓就好吃多兩件白麵包,  好番才跟我去吃好的. 





跟他一起病又吃白麵包.  吾, 病也要吃白麵包.  點解....

曾經, 他笑著問: [ 想要愛情定要愛麵包 ]   !?

 那時候, 我回應答 ;  [ 愛情和麵包都要] .  [可以嗎]?

大想頭........

之後來, 每個清晨早上也有一條方包放在餐桌上, 他就說著, 說著: [是你自已的選擇, 嗱.....食麵包啦 ] !

好多時候, 說女生為了愛情可以放棄榮華富貴, 可以為喜歡人餐餐捱麵包. 

笑.....我無諗過這些情節, 也許一直擁著幸福人不會想到錢同愛情是需要掛勾的吧了 !

別人寫小說就會愛寫這些話題, 而現實又實在有很多人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豬仔包, 我一定不會要你跟我一起去捱, 去學做別人做麵包.

豬仔包, 菠蘿包, 麥包, 魚魚包, 吞拿魚包.......

你呀 !  今晚夜宵不要捱麵包啦 !


2018.10.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