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誠引用【◇◥ 忘不了對你的愛 ~重貼 (2014.06.03)




網誌分類:】藍玫瑰【雪之斷章 |

網誌日期:2010-02-06 18:19

Blue-Rose-.gif 
 




   
戰戰兢兢地說:「對不起!我可以回到你身邊嗎?」

    未有及時回答,只輕輕的:「嗯!」

    再低聲問:「你會原諒我嗎?」

    「唔!」輕輕的牽著冷冰冰柔軟的小手。

    又不厭煩的問:「是我任性嗎?你好像很怒似的?」

    說:「現在好似!你怒多一點點?」

                                       
                                       

                                   

                           
不了你的                    
                              
Cannot  forget  to  your  love 
                                       

                                       

    驚慌地說出:「無呀!那會呢!那天是自已心慌意亂, 做了虧心事才這樣說…說出不你,說出從沒有將你放心中的假話……!!你還我嗎?」

    憐惜的輕撫面上淚痕:「忘了,忘了忘不了對你的  ?忘不了往時跟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忘不了你的情深字句! 

    欣喜的說:「那我倆由今天從新再?你會再我一遍  ?」

    四目交投下說出:「不會了!你依然是昨日的那個,我不需要從新再,我的一直無變,一直是眼前的任性,倒蛋的女子!我只要一直下去,永遠…永遠!!」

    又再疑惑:「真的嗎?」

    心想再玩喇!湊你靚妹:「真的比你氣死?死你喇  !鬼靈精!」
                                                                                                                                      
Blue-Rose-.gif

1 則留言:

  1. 星夢, 點解我去不到你網誌, 快點開放翻給我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