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她究竟是我朋友還是假想敵人


朋友 whatapp 傳來幼稚園同學照片。這個幼稚園同學曾經很要好, 以前每天到跑到她家裡玩但也記不起從何時開始, 我和她友誼沒吵嘴沒不妥...慢慢的變成只認識卻沒交流路人。

而朋友就在歲月中跟她成知已良朋。  緣份命運我不可強求, 是我不懂栽種友情花長不出友誼果。

自細我已習慣孤單日子又愛活在人群中熱熱鬧鬧......好難 ! 找到同類品格喜好朋友或者是我遲遲定不到三甲朋友...  

一個 whatapp 又影嚮了我情緒, 佔了我這一天這一頁網誌。

我問朋友她....幼稚園同學身旁男子是她男朋友定是老公 ??  她們結婚未...

這個朋友....沒回答, 回覆一條2014年世界盃直播網址...討厭, 每次都在我面前放一點她/他照片擺她/他的事, 引起我興趣想知你們圈子事 ?  唉.....在我來說, 知不知也無關重要。  你有你生活我有朋友。 你願意分享我樂於聽進耳內。 但如果不是真切分享快樂...你又何必要這樣做。

以往都試過好多次, 要是我想知想問...她次次都當聽不到也不答,  都不知她什麼用意, 要是不方便答你放她照片, 提起她 / 他名字又不方便說近況...有何用意目的 ? 

所以, 我都好怕同她一起影相 , 我都好驚她將我近況四圍發放, 將近照貼滿在 facebook /whatapp 出外流到四方八面。

事實, 她究竟是我朋友還是假想敵人, 自細我倆就狗咬狗骨, 但依然會 keep 住一年見幾次聚一聚。  

雪 - 2014.06.16










2 則留言:

  1. Hm....... snow.... I am totally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茶茶, 雪負了你很耐沒探妳, 好在你時不時就探我. i miss yo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