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有一個不會祝福我幸福朋友



曾經同她是好朋友, 她生得好靚擁白滑肌膚是一班朋友之中公認她最漂亮的. 同時間有好幾個男生喜歡........

那一年, 她喜歡了一個男仔就要求我約他一起去游水. 她知我鐘意游水話陪我去玩但要叫約埋他. 

我地無去沙灘, 同這個愛著藍色泳褲男仔多數去泳池...

曾經, 有另外一個男生笑我同他拍拖. 當時我反應...無意同他說了「痴線,我們沒可能.....我同你怎會是一對 」一番話我從沒人跟別人說過, 內裡原因因為另一棵愛種子早早就在埋藏了.  

之後, 無耐聽說他和她玩地下情 , 拍了一陣好秘密又好短暫拖, 大家知道這男生是她最愛.

之後, 他失驚無神去了另一個地方生活, 她也再沒有陪我去游泳.

唔知點解, 她好多時都喜歡同我比較, 好多時她語帶關切問其他朋友  : 「每次總見她一人, 從沒見過她男友一起 ? 她沒事嗎 ? 是否真有人追 ? 未掟煲咩 ?  」

每次第一件事就問我的感情關係, 是掟了煲嗎 ? 是沒人追咩 ? 禁想知可直接問我嗎 ?

我也不知怎會這樣...怎會有這個感覺, 有一個不會祝福我幸福朋友.

或者, 她唔低得我個男友靚仔過她的男伴. 



雪 - 2014.06.18

2 則留言:

  1. 哈哈,原來唔低得您個男友靚仔過她的男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知架, 我自已估估....哈 !
      兒時朋友到長大後好多時總會比較. 所以, 心存比較又怎算得那些能苦樂可分享好友呢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