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有這個壞念頭




放隻 JELLY FISH 這回不是說要寫煮餸玩炒.

是他說沒去沒有去風月場所, 但是真的忙到半天也分不出來.

其實, 我也不是要住大屋穿著靚衫之人, 整天想要嫁富豪有錢人.  兩口子你一份工作我一份優差朝八點半晚五點半又怎會不成.

這個他好大男人, 說不會讓他太太出來工作.  當時, 我就認為不可能但又沒出言反駁他.

粗茶淡飯日子我絕對可以只是他以為我愛坐保時捷, 是他總掛著找錢為紅簿仔加個零去煩惱, 返工返到通頂假日又不放假,    我真的不懂他這段時間為什麼要這樣勞役, 折騰自已. 

連他的最好朋友也發現, 他瘦了很多精神又差...我怎會不疼惜.

唔知幾時他才會炒他老闆 或者俾老闆 FIRE 都好...

不知道自已為什麼有這個壞念頭......? 好多星星問號在頭上 !

雪 - 2014.06.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