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天鴿掛8號



天鴿逼港天文台改發3號波 凌晨或掛8號




你認為明天要否返工, 估輸了你要認賬請吃一餐勁的 !  如果,你估中了我就任你話事一次 !?
這樣的賭局都算明益你啦 ! 註明是話事一次去那一間餐廳, 唔好想壞腦.....

好想睇我寫緊什麼 !? 幹麼沒讓你看, 寫緊功課所以沒出來玩也不方便讓你看呀 !

沒出來玩是近日常常失眠半夜醒來,  胡思亂想想, 晚晚在想羊羊囉.

輸了不可笑我勁擦你架, 唔準笑我沒女生應有斯文態度. 

話擦餐勁咪最多吃你一條三衫魚.

明天, 你要早點起身報告天氣, 我起身第一件事就去你到看看要否返工. 

OK ~

然後定輸定贏, 如果掛八號就瞓多一轉, 起身先再找你. 



2017.08.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