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收到隻夾回來的貝貝龍



係呀 ! 對呀 ! 近排也沒有寫作靈感 ! 有些煩悶的事情總圍繞著自已似的.  有種無形壓迫感使我半夜乍醒....   

日間朋友群組爭議圍人, 都是小事一宗可理也不可喻.  有時間就入去聊一格無時間也費啋她們.  連想享受返學樂趣也遇上港女想擦鞋就自已做嗎 !? 騎刧 me 心血送給經理領功, 辦公室事返去自已公司搞, 傻傻地當正我是他們秘書呀.......碟碟不休地同他訴煩憂激氣事件簿.

他也沒有認真聽我說著, 他只從背包中拿出一袋二袋禮物擺滿桌子, 然後說著知我喜歡所以買來送我. 這也算是浪漫一節.......我而家一邊寫一邊笑. 同他一齊我是真的可從苦澀環境中轉個鏡頭就走到甜蜜快樂.  擁抱他一下就笑逐顏開了 !



一陣再續寫......

又買玩具俾我......都唔知好笑定好嬲 !?  又話夾了好耐花了很多錢才夾到的貝貝龍.

行開一陣我那些靈感又飛走晒了!?  好啦 ! 好啦 ! 寫幾隻愛情字句給你啦 !

未同跟他一起也有十個八個個男生追求過, 有錢的不英俊, 俊俏的又不愛她, 有學識有本事的又嫌人家醜樣,   😆😏   點樣浪漫得來 ?  年輕的她就是這樣子去擇男朋友.......都不懂分別才什麼條件好 ?

人與人之間緣份很奇妙才能走在一起,是恆星互相吸引還是月佬安排 ?

在人潮相聚後又能建立一份情根深種愛,  能否花開結果........

喂 !你過去有幾多個女友或男友呀 !  她好想知....


2017.08.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