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我對你報告我的報告書




每一頁POWERPOINT 或每一頁文字稿都是我這個多月來苦思出來的報告書. 從網上蒐集資料, 使用那一張圖片來配合該頁主題或者為了更盡善盡美使用美圖秀秀加工網上圖片, 在設計上運用架構圖顯示,  一版紙就花上了二小時.  搜集真實最新數據來支持內文, 看了多頁書本上作者見解, 個中艱鉅及耗費幾多個假日留在家做這份報告書 !!  

這個家課好應五人一齊分擔, 這三條同一間 ABC 食店友仔, 是是旦旦交幾頁網上的文字給我就當完結了工作. 其間, 他們的項目經理一頁紙也沒交出來.  初時連分工也不肯認頭又話家有事唔得閒擇做什麼頁碼...都知他們想怎樣.

反正這次上學也是想增廣知識為自已增值,  做多做少也不跟他們計較了 ! 阿蛇說過不合作、不工作、可以不寫他們的名字 ? 哎呀 ! 我又點會這樣害人.......想就有想過.

早幾日將完成好作品貓了給他們, 問他們有沒有意見,有就提出好等我再修改......沒反應.

今天, 我留言 :

雪         : 如果份功課你們再沒無問題, 我會安排列印及準備交給阿蛇.
女同學  : 由組長 印及準備交給阿蛇   ~ 註組長是 (他們項目經理)

雪        :  你真懂說笑話, 呵呵 !
女同學  : 組長某天已表示他會印

雪        :  唔洗咁煩, 份文件他印唔齊的 , 走晒位有些字沒有了.
              這些粗重工作我辦得來的

組長     :  辛苦你了

雪        :  😂👌 做這份報告真的幾辛苦, 知就好了 !


之後 , 我又找上幾科識落友好男同學話俾佢知上面事,  叫他俾個彩印地址我. 那兒影印出來圖片漂亮得像印刷品一樣的美觀.  ABC班友仔上次話出公司數去影印唔洗我影.  超 ! 我都無答應......佢地做賊要我分莊 😂 😂  !! 

其實, 我係公司影五十張老板也不會罵我.  上次我問過老板要影印話俾返錢公司老板已說不用了.....交功課隨時可以用彩印.

而家我要提防她在課堂上搶我本報告書.  所以,  那晚一定要遲過阿 sir 入課堂.......
而份22頁文字稿我在今天已決定是不會貓給他們了. 一定不會交出來...我當然也會留有一手啦!

除免費午餐重想要吃到盡......上堂一大見識眾生相.

「由組長 印及準備交給阿蛇 」點說得出口架  ??  笑了 !

我現在感覺超鐘意在這, 說別人是非, 平伏自已嬲怒........

對不起 ! 改變了主意今晚沒法子寫愛情文章了 !


2017.08.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