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香格里拉二天美食之旅 -2015.08.26, 27


去短線旅遊也沒放相給你看 ?

第一個原因是無電, 相影得沒太多, 第二個原因真的手電出問題. 一時攞到一時連入臉書也入不到了.

想想辦法怎樣沒相片也可分享的旅程.  好悶架...沒藍天也沒碧海, 坐二天旅遊車吃幾餐飯, 住一晚酒店.  他說十月陪他媽媽再去多次, 我耍手擰頭...HAaaaa.

在我來說這是最主要行程及目的地...香格里拉大酒店.
原來同香港質素差不多, 怪不得那年加滕先生送來的月餅這麼美味. 


~ 看不到我房間窗外觀景是這一邊






 訓醒一覺, 行這個大公園三圈, 拯救了一隻黑色生命...(HAaaaaa), 詳細.  參考回臉書...







這張如假包換是我拍的荷花池....靚嗎 ?  




一天遊, 遊了去那 ?  小蠻腰電視塔...所有相片在他手機中.  我無相片.  

食物照片奉欠

第一餐 ~順德美食, 椰青五斤鯇魚粥底火煱, 河蝦, 手打丸, 炸大良鮮奶, 餃子......
          第二餐 ~ 酒店內吃龍蝦, 阿啦斯加長腳, 日本魚生, 印度烤餅...吃了兩舊天多里, 好滿足
          第三餐 ~ 酒店內自助早餐...款式好多.  無本事吃...只擇一碟二碟自已喜歡的. 
          第四餐 ~ 食到傻傻地啦 ! 12點又吃中餐...什麼私房菜. 有鳳凰, 盅仔尋龍羹...唔記得. 
                        炸仙女花絮...邊重食得落. 


         俾個 TAMMY TRAVEL 的網址給你去看......

          http://www.tammyt.hk/detail.php?tour=1381

         放一天半天悠悠假期都不錯, 我想住多晚架...想倆個人出外 
         走走, 行行大街小巷, 嘗平價地道食物, 去看一看媽媽曾住地方... 

           
         雪 - 2015.09.0

1 則留言:

  1. 好友✫☾.•*☁good night 甜夢✬*¨★週曰快樂┈Zz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