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十四迎月, 十五賞月, 十六追月...


十四迎月, 十五賞月, 十六追月...
準備好那一天帶個月餅盒去追月亮呀 ? 
這首本來應該分享在我一個秘密花園, 間中在那兒放一放無人知情懷......也許, 是希望友人分享至愛歌曲.  
我也會如往日, 間中回去見見妳/你們/他/她/家人.  太多朋友不捨, 捨不得關格, 是捨不得你們.  
你可以在這兒探我. 唔 ! 這兒像我們初相識時候, 沒太多人我才可放下介懷, 鐘意月亮就寫月亮, 喜歡月餅盒就寫月餅盒, 愛學詩人就上網點擊一首半首喔你話自已作, 也不怕人笑嗎 ! 
因為, 明白我, 讚美我的估惑就只得你.   

是嗎 ?  明就得啦.......
雪 - 2015.09.26

2 則留言:

  1. 好友♦・゚☼早晨&午安*☁`☀快樂星期六
    - ҈ -•*¨¤齊齊❉*´¨⊹開心萬事得 ೋ✱。Ѽ
    ┏┓┏┓。・゚゚・。。゚♥
    ┃┗┛ a Ρpy⊹中秋節
    ┃┏┓┃❥・゚♡
    ┗┛┗┛❤*¨`*•❣ღ
      *゚*°•♩¤。♪.♬。•:。⊹♫*。.•:。
    ılılıll|̲̅̅●̲̅̅|̲̅̅=̲̅̅|̲̅̅●̲̅̅|llılılı
    Ϡ₡۩۞۩ഐ۩۞۩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