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無約定臉書上淺談歡聚


在這個網路上我們會偶然遇上, 戴著卡通頭像的我在雅虎寫出每天碎事.  那時識了很多網上朋友.  好快樂好難忘. 

而這個谷歌網誌經營了妥長時間. 總是, 給自已好孤單感, 每天都好似自已一個人將日記, 寫在無人留言牆上. 

或者有一天, 某某不經意的失魂落魄或者神推鬼使蕩了進來, 會為我寫下曾經而關注停足留步.
然後, 他/她會說記得我, 認識我.  勾起了我們舊事, 回憶中陳年的趣事 !?

如果, 有人說為等候我放學後出現, 等著我們無約定臉書上淺談歡聚. 

呀 ! 這是多麼令人忍禁不住地發笑, 這麼甜蜜留言.  我會快樂好幾晚.

不過, 近日身體總是很易累, 無眠一晚就整個人也傻傻呆呆的. 

沒法陪你們笑太耐, 玩太晚.


雪 - 2015.09.02




 

1 則留言:

  1. 好友☀。゚。☼早晨&午安好☁☾.•✫
    今天我再到舒服D*。精神也好好多呢
    正在找方法入回Facebook自己網址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