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我真的受傷了





這是他喜歡歌, 我唔知架....
不過, 有時會發現他喜歡播張學友. 

我只記得有一, 兩首他好鐘意播放歌.  所以, 我想在歌詞走進他的愛情故事中, 歌中女生是怎樣, 歌中女生又是誰, 他聽歌時想著誰, 點解這麼多年他也不再入情場.

點解這麼多年啦 ! 幹麼不找個人去愛......這麼傻甘願一個人愛下去.

多情大叔總教週邊人容易憐惜關注...也總教人對他產生多點好疑.  

朋友說他愛女生在現實早就放棄了, 早已將他和她愛情洗版了. 
他所愛女生, 她...當上愛情女角一套影畫戲早就在無人電影上畫 ~地下情已發展好多年啦.

喂! 喂! 喂 ! 你點會明晒他的故事...... ???

告訢我, 話我知可以嗎 ?

八掛啦, 妳 !

雪 - 2015.09.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