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放下了一個心裡大包袱




突然間有寫作話題多麼好呢 !?

今日不再寫日記啦 ! 這麼多年來寫過多少謊言, 又寫幾多歲月中的細節, 重覆的生活沒有什麼可值得回味. 

我驚你會嫌惡, 日覆日一樣人生日記, 很枯燥的工作日誌. 

其實這兩天也有些開心事, 放下了一個心裡大包袱.

 又對將來擁有希望, 是未來抱有新希望. 

暫時, 不能透露說出你一定笑爆嘴. 不是不讓你了解我的生活.

因為有著很大, 很私密.  講出來就沒有私隱.

講出來就令你對我好奇減低了 !

有點似, 有點似, 有點似, 有點似.

喂 ! 你想講什麼, 有點似在寫謊言.  沒呀 ! 

我係在講人話, 係講真話, 是老實人一名.  無耍你們的, 我無學林太說美麗謊言.   

好啦 ! 遲點想好了才出一篇謊言故事. 

晚安啦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