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星期一

回歸 22 週年



昨日跟閨蜜出來見面, . 我們也算是圍爐取暖雖然天氣很熱, 她心身皆冷, 披肩常掛在肩上.....
由於我們自小認識, 關係實在好到不得了.


在人生中我倆吵鬧無數, 反面無情後又再次和好如初.  數數手指也數不清了.  小女孩就開始感情是可經歷歲月痕跡  ! ?

昨天我們不感談政治因各有各立場. 免得出到來又吵吵鬧鬧, 又出現爭議.

中午嘆茶傾足二小時多, 行行商場逛逛誠品, 再行時裝店買衣服, 購香水.  我們一起慣常結伴日程.

晚飯, 由我帶頭訂好位去到都要走.  某店去到時話要等十五分鐘才安排我們入座,. 先借個洗手間一用臭到作嘔.  拉隊走人...........收費與環境不符, 一睇成班大陸人服務生唔慌有好招呼.


今日7.1 回歸 22 週年, 談一談社會, 孩子迫滿了金紫荊廣場, 地鐵南區線又封鎖了 !

在新聞中看見有些人拿著鐵枝沖擊佔領立法會, 真有點為孩子安危而憂心忡忡, 沒有人想像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 孩子要自由就要流血麼  ???

剛有朋友發來解放軍入境短片不知是真是假, 真怕再有孩子會失去生命. 

這麼緊張悲傷環境, 教我如何能裝出笑臉???   

給多一些時間我, 我會收拾好心情, 不會給這些政治影響自已情懷. 


2019.07.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