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神探高斯列 2



今日, 終於沒有去會展免得無故擠在人群之中, 無不必要我也不出外了.  你放工時因住情況, 也要因住危險情度盡快遠離灣仔金鐘一帶.  回家後發個短訊給我免我憂心忡忡. 


今日書展不知道, 你老闆檔口會否拍蒼蠅呢 !? 

佢呢, 整日行行企企, 站在一邊狂發短訊, 喔...老闆鐘錢 !

阿薯話, 不要說太多.  俾老闆知道要將他份糧買晒零食, 慰勞手足. 


有荀野通知我呀 ! 我留待最後一天才去執平書 !

今日在家看緊倪匡的神探高斯列 2,  早前很快跳看, 今日要再看多一次[未卜先知]  , 是一本有開玄學書藉, 有五個章節:

1 ) 魔鬼的舞蹈

2 ) 未卜先知

3) 怪人橫禍

4) 妖女煞星

5) 金酋長

如果一個人(術數師傅) 擁有未卜先知技能, 又能夠在人的心靈最脆弱, 心身沉重, 內心酸澀時候得到指引.  在人生路上猶豫未決, 得到明燈指引是多麼幸運. 

書中 [未卜先知] 內容不是這樣的, 是說某人迷信而由高斯破解騙局為主線.  我不作太多劇透了.  你自已找本書出來看看. 


2019.07.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